枫月影夏/枫糖
什么都嗑,有粮就好,谢谢老师。
头像亲友绘。

德芙【男神x你】

憋问我题目什么意思我没法回答你_(:з)∠)_

段子衍生(其实我觉得段子更好玩_(:з)∠)_

意思意思看看就行憋当真:-D

如有雷同……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说啥我听不见xxx

————————————————————————


“和楼冠宁在一起什么感受?”你八卦的问着一同出来逛街的闺蜜。这姑娘和你高中一个班,几天前同学会上碰着自己说脱团了,还嘚瑟了一把手上的铂金戒指,对单身狗伤害力简直max。

不过,这其实跟你没有什么关系。


当听说她男票是义斩楼冠宁的时候,对电竞不太关注的人纷纷退散,你反倒凑前好奇的问了起来。毕竟,没有哪个关注荣耀的女生没有幻想过义斩那帮有钱多金的富二代的。

当然,你不是因为这个。


一来二去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你俩就熟了,今天你突发奇想要去逛街,也就意思意思给她打了个电话问了下要不要一起,她也就像一个刚刚认识想要尽快熟稔起来的朋友一样答应了。

虽然,你们在高中就是朋友。


在商场里逛了三四个小时,你们除了看东西就是无限的一问一答——你问,她答。你对他们俩的经过非常好奇,问题多多,她也有问必答,服务态度诚恳到让你忍不住想点个赞。因为,职业电子游戏玩家这种职业,还是挺特殊的,你想看看,和你一样找了这些人做男票的姑娘会不会和你有一样的想法。

但是,她并不知道你的男朋友也是玩荣耀的。


你终于忍不住问出了一个你看来最重要的问题,她蹙眉思考了一会,回答你:“德芙。”


……哈?


看着你一脸呆呆的样子,她噗嗤一下笑了出来,拍拍你的肩膀,让你好好研究研究。说话时嘴角带着抹不去的笑意。


你回家后真的动用了为数众多的搜索引擎,还敲着键盘在QQ上问了那个人,想知道联盟里是不是最近兴起了玩什么暗语之类的游戏搞到连队员家属都有事没事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话。


你翻了半小时的各种淘宝店页面和德芙广告之后总算明白了她是什么意思。


纵享奢(丝)华(滑)……啊。


默默地坐在电脑前面脑袋放空,你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被你放在电脑前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来电显示上联系人的位置写着一长串字:“火页火页火页火页死了拒绝接听滔滔不绝被树砸die黄吵天”如果联盟剑圣看到这么一串字,大概会炸毛跳脚然后发表严正抗议要求你改成“男票黄少天一生一世”之类的杀马特风的名字以彰显他对你的重要性。


虽然名字上是拒绝接听,你还是拿起了手机选择了接通。因为如果不接,一通又一通的电话也许会把你的电话直接搞到没电。


“Hey媳妇儿我跟你说啊你今天问我那事儿我问了全联盟所有人还去骚扰了一把冯主席都说没有啥密语暗语之类的东西最近是不是看了什么侦探小说还是灵异推理啊想这么多看这些东西晚上睡不好的可别看了当然我不会介意你觉得害怕跑来找我啦本剑圣会陪着你的绝对不会让你害怕的所以说你啥时候再来找我啊虽然你说赛季中我不能分心但是想你了嘛……”你一边听着他长篇大论的唠唠叨叨,一边觉得想笑。

电话对面的人,是荣耀联盟的剑圣,是烦死人的话唠,是比赛场上冷静残酷的杀手,是一个温柔的人,还是一个男友力max的好男友。

太好了,只有你知道。


后来?

后来,你和那个姑娘断了联系。虽说是高中同学,而且曾经是很要好的朋友,但是好几年过去,她已经变得不一样了,完全不一样。

你若是想找她,当然是没有问题的。跟黄少天说一说,他会帮你去找楼冠宁要她的电话号码。

但是,你觉得还是算了。


这一赛季的夏休,你去了蓝雨。

本意是去看看黄少天,在他身边待一段时间,结果一去就被小卢萌到了,一天二十四小时里有八个小时在小卢身边打转。

直接后果是,蓝雨不管谁看见黄少天都要绕路走,被他抓住他就有满满一肚子的怨气要发泄,不说个一两小时不算完。

你把这看在眼里,心里悄悄的笑。


一天晚上,你和黄少天回了他的家。

他好像格外的累,一到家眼皮都上下打架了,可你还不困,想看会电视剧。他看你神采奕奕的样子,也不想让你直接去睡觉,就借口“姑娘你这么有精神咱就来看会电视吧不然你上了床估计也是翻来覆去睡不着跟烤鱼似的”把你推到了沙发上,拿起遥控器打开了电视机。


你在沙发上用一个放松的姿势刚坐好,膝盖上就蹭过来一个毛绒绒的不明物体,大咧咧的枕在你的腿上,联盟剑圣表示:“我也要看电视不过坐一天有点难受就躺会啊躺会可别一巴掌把我打下去我像小卢一样很乖的!”

……说的都是啥啊。你低头看了一眼他,随即自己看起了一部电视剧,自顾自看的挺开心。


过了十几分钟,一直在对电视剧评头论足的他突然不说话了。你看了看他,发现他枕着你的腿睡着了。一小撮碎发遮住了他的眼睛,黑漆漆的客厅里只有电视机的光,照在他的脸上让他看起来如同婴孩。闭着眼熟睡,呼吸平稳。

你动作小心的脱下了自己的外套给他稍微盖了一下,手臂放在他身侧,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继续看起了电视,所以你没注意到,熟睡的人脸上使劲藏也没藏掉的一抹笑意。

电视剧正演到男女主角经过了一场生死大劫,双双存活后互相拥抱的场面。眼泪流淌,泣不成声,手臂死死的扣紧了对方,生怕下一刻,怀里的人就会消失不见,让自己一辈子都无力再去爱。

你又低下了头,仔细端详着他的脸。


会和他过一辈子?不知道呢。

会一直和他在一起不分开?不知道呢。

会永远永远的不变心?不知道呢。

会一生一世不吵架相敬如宾?不知道呢。


哪里有时间想这么多。


今天你已经笑了很多次,可你忍不住还是想笑。因为你刚刚发现,腿上这个,分明就是醒着的。

把手放在他头上死命的揉啊揉啊揉,揉到他睁开一双无奈的眼睛,你才罢手。

把人推的坐起来,不理会他的嘟嘟囔囔,关掉电视,打开手机自带的手电筒。

黑洞洞的客厅里唯一的光源变成了你手里的手机。

无视他的嚷嚷,拖着早已疲惫不堪的他去睡觉。


客厅空空荡荡,只剩下电视机和沙发仍带着余温。


【END】


【此处应有蛀牙:-D】

【脑洞一不小心开大了……】

【写的时候一直默念着黄少傻黄少傻黄少傻……(顶锅盖跑)】


【请给我建议,我想变得更好,拜托了。】

【最后一次编辑: 2015.3.15   09:58】


评论(7)
热度(57)

© 为什么不问问神奇枫糖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