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月影夏/枫糖
什么都嗑,有粮就好,谢谢老师。
头像亲友绘。

当场表演把车开去幼儿园

接 @音乐柠檬水太太的这个

晚了一点不好意思!

————————————

“蓝雨食堂出品,必属精品。”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叶修再一次深切体会到了。


“你好了吗?”他坐在酒店柔软的床上,侧头对亮着灯的浴室喊。磨砂玻璃上有隐隐约约的水汽,一个人影投射在上面,动作模糊不清。


下次再来G市,叫老板娘定这家酒店好了。头上仍泛着冬瓜盅香气的叶修想。情人酒店......黄少天这家伙很懂嘛。


“等着!”回应夹杂在流水声中,显得有些得意,“石头剪子布输了的人,就耐心点吧。”


叶修一向耐心,作为一个B市人,他深刻了解美味的G市人是需要时间参与制作的。太过心急,什么都得不到。


这是经验之谈。


他闭上眼,想象起了二十,或者三十分钟之后,“餐桌”上会有怎样的“佳肴”,而“食客”又会用什么样的姿态狼吞虎咽。


“.....喂,喂。醒一醒......”有个熟悉的声音模模糊糊在他耳边响起,“叶丽丝....叶丽丝.....快起来,茶会要迟到了!我蓝兔子可从没有迟过到......快起来!”


......什么?


————————

下一棒 @霁雨醉尘 ,您加油(...)


开!给我往幼儿园开!谁都别想下车!

评论(29)
热度(98)

© 为什么不问问神奇枫糖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