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月影夏/枫糖
什么都嗑,有粮就好,谢谢老师。
头像亲友绘。

47天
1个群
8个讨论组
132张实拍美食照片
406个文件
 +大量的爱与付出

——————————
=这本0盈利的天朝美食地图册,送到您的手上以及miflo的手上
(册子的价格里包含送给小米和flo每人两本的成本平摊)

虽然今天终于放出了二宣和预售链接,但是离这本汇聚了八十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热爱miflo两人的朋友的心血的小册子送到大家的手上还有最后一段关键的路要走!

淘宝全款预售链接:戳我戳我!

!注意!有通贩,场取两个选项
!注意!如果选择通贩,册子会在大约8.15寄出,不能保证在miflo演唱会之前收到!
!注意!如果选择场取,请注意该场取场地不是miflo演唱会的场地糖果俱乐部,而是糖果俱乐部边的海友酒店(北京雍和宫店)!预计十三老师会在18-20日晚,con前后,在海友酒店根据淘宝id提供场取。
!注意!建议买场取的朋友加群以保证到时候的消息的及时性!
群号564932647,加群备注哦~
!注意!全款预售=提前确认收货!在虚拟发货后24h内确认收货可得特典明信片一张~

还记得刚建群的那天半夜策划组紧锣密鼓地商量,记得美食提名应接不暇,记得安排翻译和排版任务时大家的积极,记得每天一到饭点就开始的来自全国各地的放,放毒......

最后再次感谢所有参与了美食地图册制作的朋友,没有你们,就没有这本小册子!相信miflo会领会到我大天朝美食的美妙~


(ps:领会一下就好了,别胖,算我求你,别,尤其你,米老头(...))

评论(14)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为什么不问问神奇枫糖呢? | Powered by LOFTER